新浪首页 > 新浪少儿 > 小小资讯台 > 正文页
 
昆明扒机少年原是网虫(图)

http://kid.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08:57 潇湘晨报
14日,梁攀龙亮相昆明机场 都市时报

  本报讯 备受关注的昆明机场“11·11”事件幸存者梁攀龙的家人已经找到。经确认,梁攀龙家住怀化铁路总公司一生活区。梁攀龙是怀化市五中初一166班的学生。一家人都是从四川迁来的,现在父亲常年在广东佛山打工,母亲在怀化摆小摊,还有个哥哥在长沙读大学。

  梁攀龙的家人说,梁的出走很大程度是上网害的。梁攀龙自从去年迷上上网后,经常整夜上网。他妈妈看到他迷恋电脑整夜不回,生怕他出了什么毛病。

  据梁攀龙妈妈左君介绍,梁攀龙是今年11月4日凌晨6点多钟离家出走的。当天早上,他起床说去上厕所,就一去没回。对于孩子的出走,左君非常生气,她说这已是梁今年第3次离家出走了。今年梁攀龙曾经两次扒火车分别到了张家界和贵阳,第一次是为了见一个网友,一去就是5天,害得家人急得团团转。最后是他自己回来的。第二次是今年9月上学报到时,扒货车车厢跑到了贵阳,被贵阳市交警收留通知父母接回来的。

  看到媒体的报道后,梁攀龙的父亲辞去工作赶回了怀化。最让梁妈妈生气的是,梁攀龙在昆明对媒体和收容所说他父母已

离婚、妈妈不给饭吃之类的话。其实,据梁攀龙的外婆说,孩子的爸爸妈妈对梁攀龙非常好,他们家条件本就不好,但梁攀龙提出要买小狗和小鸟,他爸妈都满足了他。梁出走前还特意拴好自己的狗才走。

  梁攀龙的班主任舒老师介绍,梁攀龙在班上成绩中上,看不出有什么异常,但他画画非常有天赋,走之前的晚上还在专心画画。

  梁攀龙妈妈左君说,现在最希望的就是赶快接孩子回家,不要耽误了学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