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快乐的六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0:13  新浪少儿 

  作者:毛钰晗

  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接到女儿的电话,小东西说在爸爸办公室的电脑上做了一篇作文,纯粹为了鼓励她,也发上来凑个热闹,重要的在于掺乎嘛,给大家垫个底,说不定,鼓励了一大批望美文而兴叹的筒子放心参与呢。

  正文如下:

  大家都知道6月1日是儿童节,那天我真快乐。我们农科院附小表演了节目,让一到六年级的小朋友都来参加。当然,不是一个一个人来,而是老师来选。我在一(6)班,一(6)班表演的歌是小燕子和放牛歌。到了最后,我们校长给我们班评成三等奖。虽然我们没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但是我们一定会加油的。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