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多彩的夏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0:00  新浪少儿 

  作者:赵钰荃

  春姑娘依依不舍的走了,夏哥哥带着愉快的心情来了。

  大地的花草树木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同唱着歌的小鸟一起迎接夏哥哥。

  夏天是炎热的,我们不必穿厚厚的衣服,显得笨手笨脚;也不必为大风沙烦恼,如果下起雨来,就在小雨中奔跑,洗个痛快的凉水澡。

  夏天是悠闲的,我们拿者鱼竿去钓鱼,提着水桶去捉虾,或背着救生圈去游泳,都没人拦我们。

  夏天是迷人的,一切都在夏天走向成熟。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