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暑假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2:07  新浪少儿 

  作者:刘奕达

  今天早上下了一阵雨,雨下完了,我又看了《丁丁历险记》。阿道克船长很粗鲁,丁丁是一位勇敢的小记者。

  “日记日记,天天要记,一天不记,就会忘记”。这是爸爸告诉我的,我打算天天写日记。因为一天不写日记,就会忘记今天的事情。

  别人说最后饿死的人是厨师,我说最后饿死的人是叫花子,因为叫花子不怕脏啊。(那天他爸带他在外面吃饭,大人们谈论这世道厨师怎么也饿不死,小人家就说出了自己的观点,回家就写下来了。)

  今天下午,我突然发现家里来了一只蜜蜂。我吓得拿起钥匙和拖鞋,关上门去慧家。我、慧、蓝蓝、英子和丫丫玩,玩老师和同学。我和她们玩得很快乐!快到下班了,我在蓝蓝家打电话给爸爸,爸爸说妈妈没带钥匙,所以我赶快回了家,我看见妈妈一个人站在那里。我去开了门,在煮饭的时候,我们在书房里找到了那只蜜蜂。妈妈把这只蜜蜂打死,然后用卫生纸把它包起来,丢进了垃圾筒里。

  计划先吃KFC,再游泳,最后吃宵夜,那多美啊!

  今天下午,我去KFC吃了套餐。我吃了鸡腿,又吃了薯条,我玩了滑滑梯,我把滑滑梯当飞机开,我们玩得很开心。回了家又跟嫒嫒和小鱼儿玩了捉迷藏,我很开心。

  今天妈妈没有烧开水,我渴死了,要是这里是美国就好了

  (当时也没有凉水了,儿子满头大汗地一回家就找水喝,他爸爸说美国可以直接喝自来水。)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