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鼠一家亲》剧情分集介绍(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3:24  《小鼠一家亲》 
《小鼠一家亲》出场喽

艾克哈特和布雷吉德

可爱的小鼠艾克哈特

  艾克哈特代表了进取、快乐和挑战的精神,他生活在一个美丽的、不可思议的地方爱德华王子岛。爷爷托米斯、妈妈克拉拉和妹妹玛薇丝,对他百般呵护、宠爱有加,可是小鼠艾克哈特并不受用。对周围世界充满好奇心的艾克哈特要去寻找属于他自己的一片领地,去把握自己的未来命运。于是艾克哈特与身边的鼠兄鼠弟们之间,比如:仓库老鼠布雷吉德和斯韦内;老鼠头和他的跟班耐德、索尔蒂;塞尔女士、臭鼬罗斯瓦德爵士、大马温妮等等发生了一系列有趣、惊险、热辣、温馨、隽永而耐人寻味的故事。

  艾克哈特在这欢乐的大家庭中挑战自我、不断进取,从中领悟了一个个看似渺小的生活大道理。

  第1集 钥匙

  自从塞尔女士在科菲斯特用水晶球给大家算命后,艾克哈特 和老鼠头都对算命产生了巨大的兴趣,不过他们的想法不同。老鼠头找到了一把闪亮的钥匙,并对所有的老鼠宣布他所拥有的这把钥匙有着通往未来的魔力。而艾克哈特自己把握自己的命运,意识到未来并不是由一把钥匙或水晶球所控制的。

  第2集 假面舞会

  一年一度的收割庆祝假面舞会,就是让所有的老鼠们穿上戏服整夜的跳舞。今年老鼠头对此有不同的计划。他密谋恐吓老鼠们,把辛辛苦苦劳作得来所有的收成都给他。艾克哈特听到了老鼠头的计划,他必须鼓起所有的勇气去找唯一能帮助他的老鼠:女巫塞尔女士!

  第3集 小地方作用大

  漫长、炎热的夏天,老鼠岛水井的水干涸了。托米斯爷爷 回忆起一条曾经流过农场的小溪。艾克哈特、布雷吉德和玛薇丝决定去找它。结果发现一个海狸的水坝拦住了小溪。当一切看来毫无希望时,艾克哈特想起来托米斯的建议:小地方作用大。最后小溪变成了急流,成功了。玛薇丝、布雷吉德和艾克哈特顺流而下回到了家。

  第4集 别人的鼻子

  艾克哈特、布雷吉德、 玛薇丝和斯韦内遇见了臭鼬罗斯瓦德爵士,受不了他强烈的气味。开始他们对他很不礼貌,想帮助他去掉臭味。罗斯瓦德被他们有条件的友谊伤害了。小老鼠们离开他去冒险。当他们的天敌猫把他们困住时,意想不到的是,罗斯瓦德利用他唯一的武器-----臭味,挑战这只饥饿的猫。

  第5集 枫树蜜

  冬天最后一场暴风雪在窗外咆哮,所有的老鼠都在谈论枫树蜜的神奇。枫树蜜是一种金色食物,传说它有神奇的治疗效果,预示春天的来临。托米斯爷爷生病了,艾克哈特心里知道枫树蜜能治好托米斯。可是去找至少要走三天,而且寒冬仍在肆虐。一路上,艾克哈特得到了新老朋友的帮助,一起救了托米斯。

  第6集 探宝

  艾克哈特和布雷吉德找到半张旧藏宝图,决定去寻找宝藏。藏宝图内容很不清楚,这两个小老鼠争执不休,都认为自己是对的。一气之下,他们分头在不同的地方挖洞。艾克哈特不知道涨潮了。最后关头,为了拯救她心中真正的财宝:艾克哈特、布雷吉德放弃了对金银的寻找。

  第7集 不速之客

  一场风暴过后,一条失事船在克拉菲斯特留下一只老鼠,他的名字叫皮特。开始艾克哈特对皮特得到大家的关注非常妒嫉,特别是当皮特一次次救艾克哈特和他的朋友们于危难。艾克哈特觉得英雄应该是自己!当大家面临一个特别的情况时,艾克哈特和皮特合作救了大家。艾克哈特意识到皮特是个特别好的朋友,并帮助他找到回家的路。

  第8集 拯救老鼠头

  艾克哈特和布雷吉德在大狗兰迪德帮助,发现了附近一个充满宝贝的垃圾场,很快这儿就成了大家的娱乐公园。不过好景不长,老鼠头雇用了两只大老鼠帮他控制公园:要挟大家交钱。很快老鼠头就自食其果,命在旦夕。艾克哈特不记前嫌救了他,老鼠头羞愧的把垃圾场还给了大家,大家都能免费游玩了。

  第9集 许愿的流星

  艾克哈特找到了一个闪光的流星,他觉得任何愿望都可以通过它变成真的。经历了一次危险事件之后,艾克哈特终于明白许愿是很好的,但相信自己才是愿望成真的真正秘诀。

  第10集 勇敢的艾克哈特

  当艾克哈特承认他不敢进到一个黑暗的洞穴中探险时布雷吉德、耐德和索尔蒂嘲笑他。艾克哈特感到很没面子,去找塞尔女士给他一个勇敢符咒,塞尔女士同意了。但是艾克哈特必须找到关键的配料。当他想尽办法弄到这些危险的配料之后,他意识到用脑子比莽撞逞能要强大得多。

  第11集 热气球之旅

  明格是个有魅力的旅行家,他驾驶热气球降落在克拉菲斯特海湾。艾克哈特非常想找到爸爸。为了诈骗吃住,明格声称他在翡翠城见过艾克哈特的父亲并答应带他去找。艾克哈特匆匆上路了,也没带明格,坐着热气球去了翡翠城。明格撒谎了,他没有找到父亲。不过 艾克哈特意识到明格喜欢瞎编故事,是因为他有一个强烈的愿望,希望自己能成为名人。

  第12集 龙的故事

  艾克哈特和布雷吉德去棚屋探险,发现了沃克家的怪物。它把玛薇丝带到人类的市场上去了。小孩是不允许去棚屋的,艾克哈特必须找回妹妹。他向大家撒谎,不让妈妈发现,跟着拖拉机进了城。艾克哈特学会了撒谎就像滚雪球,麻烦越来越大。最后他知道承认错误,说出真相是救妹妹回家的最好办法。

  第13集 大比赛

  艾克哈特和布雷吉德正在为参加春季长跑大赛进行训练。斯韦内要求参加他们的队伍,遭到拒绝。由于跛脚,斯韦内根本没有办法赢得比赛。可斯韦内却发现了老鼠头在比赛沿途设下了许多陷阱。他机灵地帮助全队躲过了这些陷阱。艾克哈特让斯韦内完成剩下的比赛,他拐着脚勇敢地前进,终于超过老鼠头几秒钟到达终点。

   第14集 现在购买,日后算帐

  一个新的贸易中心博斯马特在克拉菲斯特海湾开业了。所有的老鼠都涌向布置得非常漂亮的展示厅。虽然艾克哈特没有足够的金钱,但他还是被迫以赊帐的方式去购买物品。当老鼠头来催收欠款时,出现了麻烦,艾克哈特付不起钱。

  第15集 一个像父亲的人

  当得知老鼠头有一个侄子要来参观的消息,人们都惊呆了。艾克哈特和布雷吉德推断,凡是与老鼠头有关联的每个人一定是性格都相似,就像“大跟屁虫”一样。但艾克哈特后来发现他们的判断是错的。

  第16集 车厢密友

  一辆老式的由东往西开的火车激发了艾克哈特的想像力,他的思路向着一些奇异的地方狂奔。由于得到了罗斯瓦德先生的一点帮助,他和布雷吉德跳上一列火车,为的就是去寻找一个超过他们想象的大世界。

  第17集 五月鼠节

  克拉菲斯特海湾的居民非常兴奋,因为他们听到魔术师巴纳比要在他们的五月鼠节期间来参观。看到魔术的威力震撼社区,老鼠头想要与巴纳比结成联盟,可巴纳比拒绝了诡计多端的老鼠头的建议。当事情开始平息时,社区居民谴责老鼠头试图要破坏它们的集会和快乐。

  第18集 雾中莫莉

  艾克哈特和布雷吉德 在海边玩得很开心时候 ,被一场突如其来的风暴卷入大海。摇晃和翻滚的海浪使他们陷入困境。布雷吉德不幸被海蜇蜇伤昏迷,使情况变得更糟。正在这个关键时刻,一个神秘的水手出现在风暴中,拯救了这两只小老鼠。

  第19集 小老鼠与大城市

  艾克哈特被邀请去拜访他的朋友蓝斯,蓝斯住在一个名叫察洛特塘的大城市里。艾克哈特从来没有出过远门或者到过一个比家乡还大的地方。当他和蓝斯在城市的排水系统里遇到麻烦时,艾克哈特意识到城市和乡村实际上是一样的。

  动画片《小鼠一家亲》剧情分集介绍(2)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