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老师》:六三班向六二班挑战

  肥猫一看见米老鼠,就嘎嘎地笑起来,他在笑米老鼠塞在鼻洞上的两个大纸团。

  “米老鼠,你也太夸张了吧?”

  米老鼠一把扯下鼻孔上的纸团,用富有煽动性的腔调,对肥猫说:“我说出来,非把你气死不可。”

  “说!”

  肥猫呼呼地喘着粗气,豆芽儿和兔巴哥也走过来,竖起耳朵听。

  “六二班的杜威……”

  兔巴哥问:“哪个杜威?”

  “就是那个长得河马一样的杜威。你们猜怎么着?我说出来,非把你们几个气死不可。”米老鼠再一次煽动道,“他给咱们米老师打60分,给他们颜老师打99点99分,我不服,他就打我,打得我满脸是血。”

  “血呢?”

  他们看米老鼠脸上干干净净的,没有血。“被他洗了。”米老鼠说,“我最不能原谅他的就在这里。别的人打了就打了,他打了,还要把血给你洗干净,你们说这是个什么人啊?”

  “管他什么人,打回来再说。”肥猫胖手一挥,“走,找那个河马杜威去。”

  几个人气势汹汹地来到六二班。

  那河马杜威把米老鼠的鼻子打出了血,毕竟心里有些发虚,心跳比平时加快了,正坐在座位上数心跳呢。

  “河马杜威,你出来!”

  从六二班里冲出几个男生来,河马杜威也出来了。

  肥猫和兔巴哥做出要打的样子,六二班那几个男生完全是一头雾水,并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一看要打,打就打。本来嘛,男孩子打架,十有八九打的都是糊涂架,打了下来,问他们为什么打,没有几个能说清楚的。

  一看真的要打,米老鼠害怕起来。他是那种喜欢惹是生非,但事情真的来了又会害怕的人。他把肥猫拉到一边,说:“要打也不能在学校打。”

  肥猫会意,转身问河马杜威:“下午放学,敢不敢到活水公园去练?”

  河马杜威毫不含糊,伸出一根小拇指:“不去的是这个。”

  为虚张声势,米老鼠使出浑身解数,想把全班的男生都动员到活水公园去。

  米老鼠上窜下跳,窜到一个叫英明的男生跟前,因为英明三七分的发型和说话的腔调太像日本动画片《樱桃小丸子》里的花轮同学,所以大家都叫他“英花轮”。

  “英花轮,下午放学后跟我们到活水公园去!”

  英花轮很警惕:“你们几个是不是又想算计我?”

  英花轮经常被H4算计,尽管他处处提防着他们,但最终还是要被他们算计。

  “你不去可要后悔一辈子哦!”

  坐在英花轮前面的左岸,极像《樱桃小丸子》中的班长丸尾,他也身为班长,也戴着一副大黑框眼镜,开始是女生叫他“左丸尾”,后来男生也跟着叫了。

  左丸尾听见了米老鼠和英花轮的对话,特别是听到最后,米老鼠说“不去要后悔一辈子”的话,他就更不能不去了。

  米老鼠知道,谁都可以去,就是左丸尾不能去。他一去,准坏事。

  米老鼠对左丸尾说:“身为班长,你就不要去了吧。”

  “身为班长,我理所当然地要去。”

  “你去干什么?”

  米老鼠这么一问左丸尾,就把左丸尾问傻了。他确实不知道他去干什么。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