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昨天的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09:56  新浪少儿 

  小作者:李昂

  今天,我要写写球赛。

  昨天晚上8点,有一次(场)球赛,我对这个球赛很不满意,因为日本队有一个球是用手打进去的,可是,那裁判还写日本队2:1,我感觉这一点不对。要是正规裁判看见了肯定会把他罚下去的。还拿刚才的事儿来说,就是你拿手打进去就不对了,裁判还判2:1就更不对了,话又说回来了,要是正规裁判早就把他罚下场了。

  我在中间看了中国队赢了,其中的一个队员高兴得都把衣服给叼起来了,还有一个队员说出来话,我看着他的嘴形好像是在说“啊里啊”,就是这句话也让我重复了一遍。

  球看完了,我写了一个短信(发给我的爸爸),内容是“裁判真臭。”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