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去秋水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06:10  新浪少儿 

  小作者:黄可心

  今天晚上,爸爸带我到秋水广场看喷泉。

  我们到的时候,喷泉还没有开始,广场上彩灯、喷泉灯、草坪灯、礼花灯装点着美丽的秋水广场,广场有很多人,爸爸给我买了一个闪亮灯手表,就先坐在旁边吃起了沙冰。我们正在吃沙冰的时候,河边的音乐响起来了,喷泉开始了,五颜六色的灯光照着喷泉,好漂亮啊,喷泉一边喷着一边变化着方向。中间还有个大喷泉,第一次大概有十多米高,然后喷泉一直往上喷,一直往上喷,一直喷到有一百多米高…..渐渐的,渐渐的,喷泉落下去,第一场喷完了。我们跟着大家走过了楼梯,走到了赣江边,两岸的灯光倒映在河面上,银光闪闪,十分动人,很多人在这儿都坐游船回家了,我和爸爸没有上船。爸爸问:“我们还去不去看喷泉?”我说:“去!”我们又去看喷泉第二次喷到了一百多高。

  今天晚上真开心。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