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挥棍打向班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08:47   

  晨报抚顺讯  “他毕竟还是一个孩子……”躺在医院病床上34岁男老师付志刚,面对记者的采访,还在不断地说着。

  他是被自己的学生打伤的。

  师生震惊 学生打老师

  “班主任遭学生殴打,老师们都感到震惊和气愤。”抚顺市东洲中学校长孙丽说。

  据打人者小海(化名)所在的初三二班的几名学生讲,18日上午第二节是班主任付志刚的课。上课铃响后,气势汹汹的小海拿着板凳木条冲出教室,将还没有进教室的付老师打了。

  老师伤心 精神打击很大

  事发后学校报警,巡警来到学校后把小海带走,付老师被送到抚顺市中心医院治疗。

  “小海为什么要打你?”11月19日,记者在医院采访了付老师。

  “可能与座位有关。”付老师说,“17日上课,我发现小海私自将自己的座位挪到了暖气旁边,当时他没在,我就将他的座位挪回了后面。18日我听数学老师说,小海要找我算账。”

  “我对他的行为感到伤心,他对我的精神打击很大……”付老师叹息地说。

  据校方介绍,小海平时学习不是很认真,有时还旷课,付老师也对他进行过教育。

  小海后悔 不该打老师

  昨日上午,记者费尽周折找到了小海家。小海的父母早年离异,母亲随后过世,父亲在外打工,小海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

  小海说,他的气已经在心中憋了两个星期了,“新学期开家长会,老师没有通知我,平时老师还用言语讽刺我,有一次在同学面前骂我是驴,班级里不好的事都往我身上安,老师很少和我沟通,把我当成坏孩子……”小海向记者哭诉。

  小海还说,这几天他在家里仔细想了想,很后悔,不管怎样也不该打老师。

  小海爷爷奶奶说,小海伤害老师,作为家长是有责任的,就是砸锅卖铁也愿意承担老师的医药费。事件发生后,小海的姑姑和叔叔先后两次到医院看望付老师,对小海殴打老师的行为表示歉意,只希望学校不要开除小海。

  小海爷爷同时也提出质疑:“这学期开始,老师一次没有和家长联系过,我们也没有见过老师,电话也没有来过,小海在学校到底怎么样,家长一点也不知道。”

  东洲派出所治安中队鉴于小海属未成年人,又是在校园内殴打老师,暂时没有对小海处理,也在等待学校的意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