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明婕的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09:46  新浪少儿 

  小作者:季明婕

  今天我吃西瓜时,忽然diào了一颗牙,我说:“爸爸,我diào牙啦!”爸爸问:“tǎng血了吗?”“tǎng了。”“快到水池里冲一下吧!”我冲完后又吃西瓜。有一块西瓜的一部分yīng yīng的,怎么jiáo也jiáo不动,tǔ出来,原来是那颗牙。

  “爸爸,小牙找到了。”

  我想要一个真正的哆啦A梦。我只有一个yuàn wàng ,就是它有一个神奇的照相机,把我觉得漂亮的房子照下来的照片浇水就会变成真的,我还能suō小住进去呢。那该多好啊!那房子跟我的房子刨笔刀一样漂亮,可比它还要大得多,我感觉(觉得)进去了就会感到很好玩。

  今天爸爸说了句大话。我们玩24点,他说他只要看一眼就知道该怎么做,我们出了4张pái,他说不会。这叫不叫大话。

  今天我过生日。我去上完硬笔书法课后,回家坐爸爸自行车前面时,摔了个跟头,路上有个kēng,是pàn 倒的,鼻子流血了,我哭了。爸爸带我去医院,我喊道:“医生救救我,我不想死啊!”医生在包扎时一个医生骂我,我很想打她又不敢,而且医生不许我动,所以不能动。包扎完后,我觉得我真惨。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