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我的同学“拿破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10:11  新浪少儿 

  发表者:翩翩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可我的这位把我当“沙袋”的“好同志”的性格,与别人大大不同。他又高又大,我要抬头才能看到这位“伟人”。由于他的名字与一位著名将领谐音,我便把他叫做“拿破伦”。

  每天,我都要与他发生3-4次“战争”。“拿破伦”是个常胜将军,几乎每次我都被他当成了练有“金刚不坏之身”的“武林高手”,对着我就是一阵狂打。我嘛,只能听天由命。幸好,他下手并不算重。

  不过,“拿破伦”也有“滑铁卢惨败”的时候。

  今天常识课,“拿破伦”就领教了我的厉害。

  上完课后,老师先叫了几个同学先回去。其中有两个女孩一个男孩。偏偏今天男同学们心血来潮,想让男孩子先冲进教室,把女孩子全堵在门外。可是,今天那第一个男孩子是***,他比另两个女孩子都跑得慢。

  于是,“拿破伦”只好出马了!

  他追上了那两个女孩子,把她们反推回来。这个时候,全班女同学都敢怒而不敢言。

  在这十万火急的时刻,我忽然想起了一句“金玉良言”:“胆小的怕胆大的,胆大的怕不要命的!”我本来就看不惯男同学的嚣张气焰,现在更想试验一下这句话了。

  我开始施展“不要命打法”,两条手臂前后左右乱挥。等跑到“拿破伦”那里,我不知哪里来的力气,一下子就把“拿破伦”拖到了旁边,两名女“人质”得以“逃生”。后来,我这么一个小不点儿,竟然把“拿破伦”折腾得团团转。这都是那一句话的功劳啊!

  “拿破伦”啊!你的庐山真面目就是:***!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