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衣科幻系列童话全集·冷光射线》

《魔衣科幻系列童话全集·冷光射线》封面

  《冷光射线》内容摘要

  她心中有数,从野桃林秘密通道到樱桃园的暗道小密室的距离,只有西面湖边至樱桃园的一半。但为了保证赶在黑鲨前面到达目的地,她还是拔腿就走,加快了脚步。

  ……

  很快,两块钢板从暗道两头朝中间夹过来了。

  夹来的钢板高度,都高出海宝的脑袋,如果被夹住,真要成为肉饼!

  她想跃起拉住暗道顶板的一只吊环,缩起身子,躲开夹板,但崩紧的神经很快告诫她:不要上当!拉住它的结果,不是给电死,就是成为枪击的靶子。

  果然如此,此刻藏身在暗道地面活动卧槽内的黑鲨,正手举无声手枪瞄准那只吊环,只要那只吊环稍有转动,或是蹦出电火花的同时,他就会开枪的。

  ……

  虹虹右手握着像小型电筒的冷光射线喷射器,对着伪装成怪模怪样的老太婆——凶残狠毒的黑鲨,连续射出一束又一束的冷光射线……

  她奔跑过去,发现了看不见却摸得着的隐身人,僵倒在黑鲨身边,一双套着隐形薄膜的纤细的手,仍然紧紧的握着黑鲨左手里的半截小盒子——激光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