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衣科幻系列童话全集·绿衣侦察员》

《魔衣科幻系列童话全集·绿衣侦察员》封面

  《绿衣侦察员》内容摘要

  风晶立即返航,飞回珠珠所在的野果林。

  可是当她降落在刚才作为醒目标记的老酸荔枝树前时,哪里还有珠珠的身影?

  风晶只觉得心头一紧,几乎要晕倒在地。她扶着树身,定了定神,仔细观察起来。只见珠珠坐过的草地前面,有一片草丛给压倒了。往前走出两百多米,有一颗倒地的大树,又粗又黑的树身横在一道小溪上,十多米长,很像一座“独木桥”。这“独木桥”上,每隔几米处就有几片酸荔枝树的绿叶片。

  她猜出来了:这是珠珠留给自己寻找的联络信息!

  她迷茫的大脑中出现了清淅的光点。立刻对着胸前的微型报话器呼叫:“珠珠!珠珠!”

  没有错,这“独木桥”上的绿叶片,是珠珠留下的。

  ……

  突然,虹虹发现一团灰蒙蒙的黑雾,从远处峡谷中冉冉飘来。这团黑雾很浓很浓,没有一点透明度。她感到好生奇怪,这时正是烈日当头,满眼闪着兰花花的阳光,山谷里怎么能飘出这团黑雾?要说是雷雨即将到来的前奏,也不像。因为目力所及,只有这团孤零零的黑雾在飘浮,既没有发展扩大,也没有别的乌云聚合,不可能发生什么骤变。脑子里出现了疑点,她马上按动七彩衣上的十号微型开关,取出红外线眼镜戴上。

  真相很快大白。

  虹虹看清了这团黑雾,原来是一个黑雾缭绕的盘形飞行物。她想起爸爸讲过的一种新出现的隐形飞行物,隐形飞行时速度不快,每分钟不到一公里,有时很慢,甚至可以停泄不前,飞行时无明显的声响,飞行物连续不断地从壳体上的许多小孔内喷出缕缕黑雾,可以隐蔽其身形,连续飞行十小时。如果不需隐形,可以超音速飞行。它已成为国外间谍和盗窃集团的最新装备之一。对照眼前飞行物的特征,情况十分吻合。

  她心中不由一惊,知道要加倍小心地对待它的出现,不能发出一点声响,也不能让身边的枝叶发生异常的摇动。

  这隐形飞行物,果然很重视虹虹所在山头的情况,飞出山谷,就绕着这山头飘飘荡荡盘旋两圈;又降低高度,由南向北,从东到西,擦着树梢,飘来飘去。

  它的速度虽慢,大榕树的繁枝绿叶也给它的气流吹得晃晃悠悠。虹虹身材苗条体重轻,抱着枝干随风晃动,任其自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