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衣科幻系列童话全集·牙龙湾奇遇》

《魔衣科幻系列童话全集·牙龙湾奇遇》封面

  《牙龙湾奇遇》内容摘要

  牙龙湾地处三亚市之东略偏南约三十公里许,这里确实是美,清澈的海水,白色的沙滩,秀丽的山林,无不令人倾倒。难怪早在20世纪80年代就被誉为东方的夏威夷。经过一个世纪的建设,这里的一切更臻完美,不仅自然环境得到周密的保护,未受污染破坏,而且新增了不少野景野趣,令人流连忘返。就说这海岸上的面包林吧,就是经几位植物学家精心改良品种栽培起来的,所结果实又圆又大,每只重达二公斤左右,采下后放在火上烘烤,又香又甜,略带酸味,不是面包却极像面包。到这里的游客,每人均可免费品尝一餐。

  ……

  只见从一顶蓝白色大伞下走出三个穿游泳裤的小伙子,各用一块板在沙滩上合力挖出一个大沙坑。

  然后,这三个小伙子走到另一顶红白色大伞边,一声唿哨,伞下走出一位年轻漂亮,秀发披肩,身穿泳装的姑娘。他们不由分说,一个抬头,一个抬左脚,一个抬右脚,便将那位姑娘抬来丢进他们挖好的沙坑里,由一位身穿蓝色游泳裤的小伙子朝沙坑里扔白沙……

  浩瀚广阔的牙龙湾海面上,有一个离海岸两海哩,面积只有一平方公里的小岛。它的名字很怪,叫做野猪岛。打从2180年起,由于牙龙湾海上俱乐部的别具匠心的开发,这个小岛竟然名声大起,比牙龙湾浴场、面包树还要吸引人。凡是海内外来牙龙湾的游客,到达这里住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办理去野猪岛一游的登记手续。因为野猪岛上不仅有奇特的野猪石,有围绕野猪石的美丽传说,而且每天下午两点以后,还有鸟中的舞星,从岛上密林深处飞出,在花卉园林表演精彩的舞蹈节目,令人大饱眼福。

  ……

  忽然,一阵阵鲨鱼窜跳击水声,使黑鲨目瞪口呆,大惊失色。他回头看到了身后红色的、绿色的小小气垫船,不仅没有被鲨鱼包围;相反,海中众多的鲨鱼竟被这两只小小气垫船赶得向前窜逃……被激怒了的群鲨竟追逐起自己驾驶的蓝色快艇来了,来势汹汹,不可阻挡……

  …….

  她们本想喘口气,休息一会儿,然后披上七彩衣飞走。想不到她们的小屁股一坐到绿茵茵的草地上,上下眼皮儿就打起架来,都失去控制地进入了梦乡。

  要不是有几只黄色的、紫色的、白色的小蝴蝶,飞落在这三张可爱的小脸蛋上,又用它们的小翅膀,分别拍打着长着长长睫毛的三双美丽的黑眼睛,这三位小姑娘可能要一觉睡到明天天大亮。

  这些小精灵好像是小导游,把她们的目光引向一个刚刚出现的奇妙无比的天空舞台。

  似彩云漂浮。

  如霞光流淌。

  像仙女散花。

  只见成千上万只蝴蝶飞来了,在这郁郁葱葱的山谷上空盘旋着,飞舞着,

  璀璨夺目,美不胜收。

  ……

  怪事儿,丽丽怔住了,心禁不住一阵儿邪跳。因为她那双水灵灵、亮晶晶的眼睛前面,竟然出现了一朵会“飞”的红玫瑰。

  ……

  这时,白小羊害怕极了。因为他想起上小学时爸爸曾经给他讲过多次的一个故事:有一个黑心的老板办了一个杂技团。这个杂技团里有一只很出名的高智能的黑猩猩演员,会表演多种体育、武术节目,还会跳舞、翻跟斗。这个杂技团因此演出场场爆满,门票价也一再提高。可是谁也想不到的是这只黑猩猩,竟是黑心老板用残酷的手段——剥下一副带毛的黑猩猩的皮,粘在一个拐卖来的小伙子的身子和脸上,强迫他上场冒充黑猩猩表演节目。当然,上场时封了他的嘴,不允许他讲话。后来幸亏这黑心老板的女儿小仙救了他,悄悄地找了一只带蓬的小船,在一个黑夜里带他逃出杂技团,上了船,远走他乡。在船上,小仙用碱水给他泡洗三天,才让他恢复了本来面目。他俩获得自由后,便结为夫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