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衣科幻系列童话全集·魔岛风云》

《魔衣科幻系列童话全集·魔岛风云》封面

  《魔岛风云》内容摘要

  小淘气的故事,小金姑小姐坐在轮椅上已经给大家讲了她所接触到的情况,确实新奇。

  十天前,一只特大号的大嘴鹦鹉,在空中飞行时,遇上下雹子,被冰雹打伤了,正好掉在小金宫的院子里。小金姑留下它,并亲自找来爱鸟中心的医生为它疗伤。还给它营造了高高在上的窝棚,目的是让它住在里面,可以对空瞭望,以便寻找它的亲人或是驯养它的主人。它学话讲话能力很强,只是从哪里来?叫什么名字?全都记不起来了。它,个头很大,站起来的高度比鸵鸟还要高大,可爱鸟中心的医生检查后说,它只有两岁,没有意外可以活到40岁左右。它很淘气,常常逗着小藏獒玩,逗得小藏獒又是跳又是翻跟斗。所以小金姑就管它叫:“小淘气”。

  ……

  魔岛湖,本名千岛湖,横跨于新安江上。

  它美得像一首抒情诗。我国唐代大诗人李白于新安江畔写下的千古绝唱诗句:“人行明镜中,鸟渡屏风里”。正是如今魔岛湖的真实写照。

  它,四围青山如黛,水面烟波浩渺,湖中千岛散落如珠,星罗棋布,开合有致,或聚如游龙,或散若孤鸿,或巍峨入云,或飘似浮萍。岛形奇奇怪怪,蜜山像一只巨鞋,紫盖峰如一只头盔,也有的似鸟似花,像黾像羊,惟妙惟肖,千姿百态。

  游客们驾舟游湖,眼前浪花飞溅,水莹如玉,山回水转,绿岛迷踪。一年四季,冬暖夏凉,无论是晴天丽日,还是阴雨连绵,一座座岛屿,都像一位位娇羞的少女,披着一缕缕雾纱,任您身临其境,景是看到了,情是感受到了,但仅能窥见一二,领略一二,离开后您会魂牵梦萦地牵挂着她,想着他日再来旧地重游。

  ……

  白小羊急急忙忙走出山洞,走到洞外,想起十几天前从哈尔滨回上海,在太阳能火车上发生的事儿。因贪小便宜的毛病,上了“太空”集团花眉毛的当,试穿他的“火星服”,也是脱光衣服穿上身的,很快粘在肌肤上剥不下来,后来来到三亚附近的牙龙湾,遇到虹虹、珠珠、丽丽,一起进入海底一条街,三斗花眉毛,由春香、春桃用特殊的溶剂,刷到“火星服”上,使它失去隐形功能,才从肌肤上撕下来。于是,又急急忙忙返回山洞。

  ……

  皮耶心眼多,她对大毛子坚持要她去小花园,感到奇怪。小花园四通八达,她认为没有什么不安全。她忌惮的是:拐角太多,一个不留神,容易绊倒。所以她就钻进了床下的小地道,这条小地道也是保密的,可以通到小花园的假山内,也可以进入魔岛隧道。与魔岛隧道连接处,有一道安全门。这道安全门只有她可以开关。最近,她一直在魔岛山顶太空福利保健中心,没有离开过。因此,白小羊、香香被困在魔岛隧道里5个多小时,倒也太平无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