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衣科幻系列童话全集·魔岛湖迷踪》

《魔衣科幻系列童话全集·魔岛湖迷踪》封面

  《魔岛湖迷踪》内容摘要

  早晨的红太阳,从魔岛湖的东山头升起来了。

  万道霞光投射到烟波浩渺的湖面上,它们像是神奇的魔术师手中撒出的无数金针,拽着一根根长长的金线,牵出了一片片白蒙蒙的雾气。白雾渐渐幻化成许许多多白色的蝴蝶,张开大大小小的翅膀,飘飞起来,翅膀如丝如纱,那样透明,那样温柔,还夹带着阵阵花香。

  这就是闻名中外的魔岛湖香雾。

  由于湖中散落如珠的一千多座小岛上,都有很多花卉名苑,一年四季,有雾必香。

  …..

  野桃林进出口东侧,横卧着一块大青石,朝外的一面,横书“怪石林”三个蓝色大字。一株歪脖子野桃树,树上开满粉红色的野桃花,像一把大花伞,为大青石遮雨挡风。

  ……

  大家边走边看,只见野桃林内,不仅粗壮高大的野桃树多,而且怪石林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傍着你,你靠着我,难分难解,而且纵横交错,连环成套,组合成了众多的星罗棋布的小巷小道。小巷小道中又有许多石洞相通。更有不少相邻但不相通的石洞,你在这条石洞里能听到另一条石洞里的人打招呼的声音,可是要想见面却是很难。这就是野桃林乐园的地上迷宫。如果没有导游小喔喔,你在野桃林的迷宫中,要想回到入口处的大青石边,得转悠半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