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参观上海科技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16:58  新浪少儿 

  小作者:柏超宇

  今天我去了上海科技馆,我一进科技馆就感觉科技馆很大,一点东西都没有,但是到了里面我看到很多的东西,我先看的是热带 雨林,那里有大树\小草\瀑布\还有蝙蝠…….第二个地方我去了视听乐园,那儿有许多好玩的东西,有乘飞机\打钢球\打弹珠…….然后我们进入了魔屋,我一进去就感觉身体摇摇晃晃的不会走路,我要往上走还没走到顶就感觉身体前面轻,后面重,不能前进.后来我就抓住了栏杆向上走,终于走到顶.在顶上看到一个球,不是像正常的那样往低处滚,而是向着高处滚,我想不通这是为什么,后来我在魔屋的外面看到,原来这个魔屋本来就是倾斜的,屋里的高处就是屋外的低处,所以我们在屋内看到的球向上滚,其实还是因为地球引力的作用.

  中午来到了儿童乐园,那边有很多好玩的东西,有”喊泉”\滑滑梯、还有量心脏跳动的次数,我量了一下,每分钟最多跳动了131次,我们又玩了探照灯等等。我还去了设计师摇篮,在那儿看到有许多台电脑,我选 了一台电脑看见里面设计的有,一是客厅,二是小房间,三是餐厅,我选择设计客厅,让客厅里放了许多东西,我对自己的设计还比较满意,想让自己的家以后也有这样的客厅。我今天玩的很开心,还学到很多知识。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