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丽丽的礼物

  丽丽的个头不高,看上去是位美丽娇嫩的小姑娘,想不到她走得好快,虹虹还跟得上,珠珠可有点喘气了。

  珠珠紧走几步,才跟丽丽平了肩,上气不接下气地说:“丽丽,你走慢点儿,你的牛在小河里泡着,你就放心吧,不会再牛顶牛了;再顶也不怕,我能帮助你劝架。”

  “哟,对不起,我走得快了点儿。那牛嘛,是寨子里的旅游一景,它们会自个儿找草吃,甭要人管。我嘛,是三亚市美院附中的学生,回来过暑假,刚才在小河边写生,牛顶牛的事儿,我也是头一回碰到,开头瞧着挺新鲜,我还勾画出来了,后来可是吓人,谢谢你们帮助解围。妈妈有能制治牙痛的药粉,我怕她到后山去,请原谅,还是走快点好。天气好热,你俩为什么不脱下披风?”

  丽丽真不愧是伶牙俐齿,一口气儿说了许多事儿,既有礼貌,又有道理,叫珠珠不能小看她,还得服服帖帖地跟着她加快脚步。

  虹虹走在丽丽的左边,对丽丽说:“谢谢你的关心,我们的披风,冬暖夏凉,你瞧我出汗了没有?”

  “你们的披风有不怕热的功能,真是太好了。”

  珠珠走在丽丽的右边,一面紧跟,一面问道:“丽丽,你写生怎么不带画夹子?”

  “对不起,我不用画夹子写生。我是用微型写生电脑速记的。画夹子太大,不方便,现在用的人不多。微型写生电脑速记器只比手表大一点。你瞧,我的右手上戴的就是它。”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