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遥控七彩衣


  虹虹一阵小跑,很快从羊棚边奔至三百米外的小小绿色帐篷前,推开门,急忙朝爸爸床前走去。珠珠和白小羊,紧跟其后,鱼贯而入。白小羊跨进帐篷就拉开太阳能电灯开关。虹虹站在床前,瞧爸爸正在熟睡,一颗悬着的心放了下来,秀丽的四方形脸蛋上绽开甜甜的笑意,回过头来对珠珠、白小羊说:“没事儿,我爸睡得真香。”

  珠珠得理不让人,瞪了白小羊一眼说:“都是你,杞人忧天,说什么会有人进帐篷偷王伯伯的七彩衣,害得我们虚惊一场,虹虹还拼了一场短跑无奖大赛,荣获冠军。”

  白小羊不愧是高智力班的大学生,虽才16岁,却是对周围事物反应很快,而且绝不轻易放过。他对珠珠这番又是埋怨又是取笑的话,本想解释几句,请她和虹虹原谅,这时由于被一种香味吸引住了,对珠珠笑道:“对不起,请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你跟虹虹用的是什么香水?”

  珠珠瞧他没有接自己的话茬,有点不高兴,噘起小嘴说:“你的鼻子也太不管事儿了,虹虹跟我根本就没有用香水的习惯,怎么会有香水?”

  “那这帐篷里为什么有玫瑰香呢?”

  “你是帐篷的主人,要问你呀!”

  虹虹嗅着鼻子说:“珠珠,白大哥说得对,账篷里是有点玫瑰香。很奇怪,十分钟前咱们没有感觉到,怕真有人进来过了。”

  珠珠不好意思地红起苹果型脸蛋说:“白大哥,对不起,错怪了你,我也闻到了有一丁点儿玫瑰香水味儿。”

  “虹虹,你快看看王博士身上的七彩衣,丢了没有?”白小羊对自己的发现得到证实,急对虹虹说。

  虹虹伸手掀开爸爸身上盖的毛巾被,心头一惊说:“哎呀,爸爸身上的七彩衣不见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