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梦想/四驱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1:38  新浪少儿 

  小作者:冯彦伟

  梦想

  2004年7月22日 星期四 晴

  练了一年的跆拳道,我觉得我的进步很大,压腿还差一点就压下去了,劈叉马上就要劈下去了,会踢腿了,踢腿力量也大了,会打太极一、二章,爆发力也大了,我对跆拳道越练越有兴趣。

  我想:练跆拳道虽然很累,又辛苦,但我一定练下去,一级级地往上练,一段段地往上练,更不能不去练,我一定要练到黑带6段,成为跆拳道高手,不过我更想参加国际跆拳道比赛,成为黑带9段,再教几批学生,都让他们成为黑带9段。

  四驱车

  2004年8月1日 星期日 晴

  我有一辆四驱车,名叫“黑客”。原装车的防创能力不行,速度也不够快,为了提高它的防创能力,我另外给它配了龙头、凤尾。为了提高速度,给它配了轴承、80000转的光速马达和金属轮胎,花了爸妈一大笔钱。这些零件配好后,还没有在跑道上试过。

  今天,我调了一下四驱车,准备和妈妈到华洋堂去试车。我满怀信心地走进华洋堂,直奔四楼,去到跑道上试车。我想:四驱车的速度绝对会让我妈大开眼界的。我高高兴兴地把四驱车放在跑道上,没想到四驱车的速度这么慢,跟蜗牛爬似的。我以为电力不足,就让妈妈给我买了一副南孚电池,装上后试了一下,还是跑得那么慢,并且一个轮胎都掉了下来,我把轮胎装好,售货员阿姨借给我一副充电电池,装上后速度快只了一点,阿姨把我的车检查了一下后说:“你的开关有问题。”我垂头丧气地把车收好,准备走,妈妈问我:“你想不想要玩具?”我不高兴地说:“不想要,啥也不想要。”我拉着妈妈回家去了。这次试车就这样失败了。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