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部叫停作文考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0:00   

  信报讯  针对有媒体刊发的作文考级一事,教育部发文称,坚决反对这种借考级形式收取学生费用,任何学科竞赛成绩都不得作为中小学升学的参照指标。

  教育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昨天称,最近,有媒体刊登了一篇题为《作文考级:语文教学改革的新尝试》的专版文章,文中以专家名义提出“对中小学生作文能力的评估,也并非绝对不可以量化”的观点。教育部坚决反对这种借考级形式收取学生费用,加重学生负担的做法。

  据了解,《作文考级:语文教学改革的新尝试》是一篇广告文章,文中有许多不实之词,实质上是借研究课题搞商业开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