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师在学生脸上画方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09:59   

  三门峡市一名9岁的学生在上课期间用铅笔往教室的墙壁上画了个方框,老师听说后,当堂在该学生脸上画了个方框。当家长指出老师的这种做法欠妥、对孩子人格造成了伤害时,老师竟当着众多学生的面说:“我就是要这样惩罚学生。”并向记者“表演”了一番她体罚学生的手法和过程。这是昨日发生在三门峡市永兴街EMC于老师英语班上的事。

  被老师惩罚的学生叫王新宇(化名),昨日记者见到他时,他的左脸部靠鬓角处还有一道长约4厘米、宽约2厘米呈紫红色的伤疤。问这伤疤的“来由”,他眼里涌出泪,咬了好一会儿嘴唇才对记者说,昨日早上上第一节课时,他用铅笔在靠近座位处的墙壁上画了个方框,同学看见后将此事报告给正在上课的于波老师,于老师随即拿起一支黑色“白板笔”跑到他的座位跟前,照着他的左脸就画了个黑框,并说,谁在墙上画框,我就在他脸上画框。下课后受不了同学们的“笑话”,就用手在脸上反复擦,但怎么也擦不掉,他就用手抠,抠来抠去,脸被抠烂流出血来。中午放学后,家长发现他脸上的伤疤后,还误以为他和谁打架了,追问再三,他才说出实情。

  昨日下午1时40分许,记者来到该英语补习班,因于波老师正在上课,其丈夫郭老师强调了些“客观”理由后,承认于老师的做法不对,并向王新宇的家长当面道歉。但是出人所料,于老师下课见到记者后竟拿着她给王新宇脸上画框的“白板笔”,在教室里来回跑着向记者“展示”,嘴里还不停地吆喝:“我就是用这支笔给王新宇脸上画框的,我就是要这样惩罚学生,我还愁着出不了名哩,替我宣传宣传吧。”一位学生家长看了她的“表演”后,问道:“这还像个老师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