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林救火队

  风晶和虹虹、珠珠今天起得好早。她们心里想的是要赶快赶往海南岛,帮助海香妈妈追回失去的八颗夜明珠,顾不上在这舒适的房间里多睡了。她们梳洗好,吃了宾馆公关部杨小姐昨晚送来的花粉早点,戴上飞行头罩,身披七彩衣,从50层一号房间阳台上飞离广州小天鹅宾馆时,宾馆里的人们都还没有起床呢。当然,除去夜班值勤的人,但它们全是机器人。

  她们的住房费,昨天晚上从太平馆吃了晚餐回来时,已请杨小姐代为交纳结清了。

  早晨的南国天空,空气湿润清新。她们飞行的速度很快,不到一个小时就飞临琼州海峡上空,但见下面碧波粼粼,白浪滔滔。

  二十公里海面,一掠而过。

  飞离琼州海峡时,风晶按动七彩衣上的七号微型开关,通过胸前微型钮扣报话器,对虹虹、珠珠说:“我们先到主峰五指山降落。”

  虹虹、珠珠跟着她飞越海口市上空,直向五指山的最高的山峰飞去。

  虹虹、珠珠很思念家住三亚市附近的黎族小姑娘丽丽,盼着快快飞到她家小楼前,跟她见面,把爸爸、妈妈新组装的两件七彩衣送给她和海香妈妈。

  但是主峰五指山也很吸引她俩。她俩六天前飞来海南岛时,只是跟着丽丽到寨子后面的后山去过。那后山怎比得上耸立高空,海拔一八六七米的主峰五指山的壮丽奇姿。再说,现在主要是为了寻找那只盗走海香妈妈八颗夜明珠的大猕猴。风晶的安排打算,昨晚睡觉关已对她俩讲了。她根据珠珠六天前在后山击倒的那只大猕猴逃跑的方向,认为是朝主峰五指山而来,所以决定先上主峰五指山碰碰机会。她又说,夜长梦多,如果不抓紧时间,等到那只大猕猴给害死了,或转移了,失去线索就无从查找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