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日记二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0:36  新浪少儿 

  小作者:宋芮霄

  暑期征文——喂小鸡

  8月8日

  晚上姥姥和我在外面玩,姥姥说:“一会灯亮了让小鸡自己吃吧。”终于灯亮了,灯先是很暗,然后越来越亮。姥姥就把小鸡放在了灯下。我先是捉了一只又小又细,飞的也不高的小蜻蜓被两只鸡抢着吃了。我又看见一只这样的小蜻蜓我刚要捉,晨晨说:“它是益虫,别捉了。”我又捉了五只水老biě又扎死了,喂小鸡吃它们不敢吃,我们就把它们丢到了垃圾箱。我们又捉了三只蛐蛐,把它们的大腿给zhuài掉了,怕它们蹦走,花鸡吃两个,红鸡吃一个。又捉了两只臭虫想给红鸡吃,花鸡吃半只就吃饱了,红鸡吃了一只半,小鸡就进窝了。等灯灭了我们就回家了,今天玩的真开心。

  暑期征文——弟弟

  8月12日

  上午,姥姥领我和弟弟在凉亭玩。弟弟搬来了几块红砖磨面。他还想要,我看见土里埋着一块就找来一块大石头砸。弟弟也要砸,他就去砸,刚砸了三下就砸到左手的食指,他就哭了起来,姥姥跑过来说:“咋整的?”就踢了我两脚,我想:也不是我整的,干嘛踢我呀。我们就上楼了,洗手的时候我看见他那个手指头都黑了,我真心疼,以后要更加照顾好他。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