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灵开的花--我的美德书》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8:44  动动 

  为了响应今年初中央领导提出的关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号召,借助深受广大小读者喜爱的《动画世界》杂志互动的办刊理念和设计风格,为提升中国未来接班人的品德修养、培养他们良好的行为习惯做贡献,动动图书工作室推出《心灵开的花——我的美德书》。

  本套中国少年儿童美德学习与实践丛书丛书选取对少年儿童性格养成至关重要的美德,根据不同年龄段读者的阅读能力和生活需要,有针对性地选取经典的故事素材,辅以诗歌、图画、心理测试、行动指南等丰富多样的内容及表现形式,在寓教于乐方面力臻完美,以期成为孩子喜爱、家长和老师倚重的美德教育帮手。

  分册:共三册

  ①幼儿、小学“1—2年级” ·手动版

  ②小学“3—4年级” ·心动版

  ③小学“5—6年级” ·行动版

  定价:10.00元/本

  印刷: 大32开,四色印刷

  内容介绍:本书为教学参考书,共分三册。

  手动版适合小学一、二年级的小朋友。经典的美德故事,让孩子们在阅读中感动和感悟,在动手中快乐成长,是一本完全个性化的美德书。

  心动版适合小学三、四年级同学。有趣的“故事派”,情景交融的“心智操练场”,动心又动脑的“心动时刻”,让大家在妙趣横生的阅读体验中了解美德的真谛。

  行动版适合小学五、六年级同学,一串串浓情故事,一个个行动加油站,让孩子们在阅读中思考,在阅读后行动,争做品学兼优的阳光少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