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保小记者牵手大市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8:46  动动 
环保小记者牵手大市长图(1)

环保小记者牵手大市长图(2)

环保小记者牵手大市长图(3)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让儿童参与环保进程,了解环保、参与环保,有助于将他们培养成为关注环境、保护生态的生力军。“环保小记者牵手大市长”活动于2004年7月28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此次以“环保与儿童”为主题的小记者访谈活动,是宋庆龄基金会、国家环境保护总局联合主办的“中华少年环保世纪行”系列活动中的组成部分之一,由《动动画世界》杂志社承办。25名从 全国选拔的9——15岁的中小学生将在北京接受5天的集中训练,然后兵分五路,对北京、上海、重庆、深圳、哈尔滨等五个城市主管环保的市长或相关领导进行采访。该活动将历时4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对目标城市的环境保护及儿童生存状况进行调查;采访市长;总结调研及采访结果,在专业研究机构的指导下,形成“中国儿童发展与环境”研究报告,提交宋庆龄基金会即将举办的:“中国儿童发展论坛”。

  在启动仪式上,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叱利群、北京地球环境文化中心主任廖晓义分别致辞,他们希望通过这项活动,将环保意识深深地植入每一个少年儿童心中,让他们从小自觉地承担起爱护环境、保护自然的公民责任。小记者代表王君婧在仪式上率领全体小记者宣读誓词,向全国2亿少年儿童发出环保倡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