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张力天口述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09:57  新浪少儿 

  小作者:张力天

  2004-07-21

  昨天下午,妈妈带我去海边游泳。她先给我带上了游泳圈,给我穿上游泳裤,妈妈穿上了游泳衣,爸爸穿上了游泳裤。妈妈就带我下楼,骑摩托车去了海边。

  妈妈在海边的小店里给我买了一个救生衣。我很高兴,出去的时候我把衣服脱下来换上了救生衣,然后我们一家三口到了沙滩上。

  大海正好是涨潮的时候,波涛滚滚。我带上游泳圈,妈妈领我先去(浅处)冲冲脚。海水一会浪小,一会浪大。我没注意的时候,一个大浪一下子扑到我身上来,我吓了一大跳,卡倒了,我赶快爬起来跑到了离大浪很远的地方,松了口气。

  妈妈又把我领到海的浅水(地方)处,又一个浪冲到我身上,可是这次我没跑。爸爸抱着我到了海的深处,我往里走的时候,好多大浪都扑到我身上了,爸爸到浪最大的地方停下来,浪都变成大的,没有一个小的了。我很害怕,我对爸爸说:“快让我回到沙滩上去吧,我太害怕了。”然后爸爸把我带到沙滩上去,让妈妈陪我,他去游泳了。

  我想,大海浪太大了,等退潮的时候我再来海边游泳吧。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