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狗跑了》

《狗跑了》封面

  我们擦肩而过,也许体会相同。可是擦肩而过,永远不能分享

  本书讲述了在“我”12岁的时候,“我”的狗跑了,因为狗想过一种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他跑了,而“我”却一直过着一种一成不变的生活--读书、工作、结婚、生孩子……表达了现代人对于自由的向往和追求,但又不得不对现实妥协的无奈。

  关于作者

  熊亮:画家 散文作家

  主要作品:《要去肥皂泡之国》、《梦里数黄金》、《我的花园》等

  熊磊:2001年开始创作成人童话 2002年获冰心小说奖大奖

  主要作品:《王国里的传令丁》、《静止的世界》、《抵抗之花》等

  关于译者

  邹春燕:华中师范大学英语系 硕士 英语教师

  本套《关爱生命绘本系列》丛书共六本,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