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朋友--于勒和塞扎尔》

《朋友--于勒和塞扎尔》封面

  (法)埃里克-巴蒂 著 爱伢译

  塞扎尔整天自已玩球,非常寂寞。

  这天早上,塞扎尔读报时看到一条很不起眼的启事:

  “被抛弃的小狗想找个好主人。”

  塞扎尔马上就出发了……

  作者介绍:

  埃里克·巴蒂1968年出生在法国多姆山省的夏马利耶尔。他在大学攻读了六年经济和法律,之后进入里昂的埃米尔-科尔美术学校学习。埃里克·巴蒂1996年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少儿书展上首次展出他的插图作品,1997年在法国蒙特勒伊少儿书展上获得未来人物奖,2000年获国际青少年文学研究中心颁发的奖金,是近年来儿童图画书领域的后起之秀。

  本套《关爱生命绘本系列》丛书共六本,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