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丘比特访谈录》

《丘比特访谈录》封面

  月亮缺了角,邮箱是空的,睡眠是半醒半梦,花开到一半,诗总是没有结尾。什么都是不完整的……

  这是一本爱神丘比特与小王子、美人鱼、青蛙王子、灰姑娘等童话或传说中人物的爱情访谈录,被问及有关爱情的看法时,他们的回答常常令人失望,但失望促使我们这些现实生活中的人们更加回味和珍惜记忆中的甜美。

  关于作者

  熊亮:画家 散文作家

  主要作品:《要去肥皂泡之国》、《梦里数黄金》、《我的花园》等

  熊磊:2001年开始创作成人童话 2002年获冰心小说奖大奖

  主要作品:《王国里的传令丁》、《静止的世界》、《抵抗之花》等

  关于译者

  邹春燕:华中师范大学英语系 硕士 英语教师

  本套《关爱生命绘本系列》丛书共六本,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