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鼹鼠的土豆》

《小鼹鼠的土豆》封面

  小鼹鼠在地底下流浪,对于流浪的人来说,好像拥有着全世界,又好像什么也不属于他。

  小鼹鼠在地底下无意中找到一颗土豆,将它作为自已的事业,他为了这颗土豆受尽别人的嘲弄,也为了这颗土豆和敌人战斗,然而最终发现这颗土豆并不属于他。这个寓意深长的故事告诉我们:在这个世界上什么都有可能不是你的,无论你曾经为此付出过多少。

  关于作者

  熊亮:画家 散文作家

  主要作品:《要去肥皂泡之国》、《梦里数黄金》、《我的花园》等

  熊磊:2001年开始创作成人童话 2002年获冰心小说奖大奖

  主要作品:《王国里的传令丁》、《静止的世界》、《抵抗之花》等

  关于译者

  邹春燕:华中师范大学英语系 硕士 英语教师

  本套《关爱生命绘本系列》丛书共六本,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