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的女老师

  杜歌飞跟着漂亮的女老师,上了二楼,来到一间小办公室。办公室里闹哄哄的,挤满了大人和孩子。杜歌飞的爸爸也在那里,他还不知道他把杜歌飞丢了,他以为杜歌飞一直跟着他呢。

  女老师在一张办公桌前坐下来,杜歌飞紧跟过去,站在她的身边。

  这时,女老师才发现杜歌飞。她朝杜歌飞笑了笑,因为离得近,杜歌飞看见她笑的时候,嘴角边有个圆圆的小酒窝。

  “你是哪个班的?”

  杜歌飞大声地回答道:“大二班。”

  女老师又笑了,杜歌飞看见她的牙齿很白,他不明白她为什么要笑?在幼儿园,他读的本来就是大二班嘛。

  女老师轻轻拉起杜歌飞的手:“我问你是一年级几班的?”

  “不知道。”

  “他是一班的。”

  杜歌飞的爸爸插进来说。

  “哦,正是我教的班。”女老师摸了一下杜歌飞的脑袋瓜,“我姓米,大米的米,你叫什么?”

  姓“大米”的“米”,杜歌飞满脑子都是白花花的大米,所以他根本没听见老师问他的话,木木地站在那里。

  “他叫杜歌飞。”爸爸挤了过来,“木土杜,歌声飞扬的意思。”

  “这个名字真好听!”米老师在一张纸上写下杜歌飞的名字,“那你一定很会唱歌?”

  其实,杜歌飞不太喜欢唱歌,他喜欢武术。练武术的时候,教练曾教他们唱过“该出手时就出手”。这首歌可以一边唱,一边练武术。

  “大河呀向东流,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

  杜歌飞左右出拳,前弓步,后弓步,上跳下蹲。

  “路见不平一声吼哇,该出手时就出手哇,风风火火闯九洲哇……”

  杜歌飞从地上跳到椅子上,又从椅子上跳到桌子上。

  “杜歌飞,你……干什么?”

  爸爸的脸都吓白了。

  “好啦好啦,唱得不错,武术也不错。”

  米老师一边说,一边把杜歌飞从办公桌上抱下来,放在地上。杜歌飞闻到她的身上,有一股很好闻的香味儿。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