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上的追逐

  红、绿、白三朵大水莲般的小小气垫船,在广阔无垠的海面上,飞也似地掠向牙龙村。

  前面导航的丽丽,亮晶晶的眸子里已映入牙龙村前小树林的风采。她瞅了一眼左手腕上的手表,就将她驾驶的白色小小气垫船减了速,朝左侧海边沙滩靠去,然后跳下船,将船拉到沙滩上。

  珠珠和虹虹紧跟其后,也连人带船上了沙滩。

  珠珠那苹果般的脸蛋上,可是一下布起迷茫。她眨着眼睛问道:“牙龙村在哪?丽丽,为什么这儿海岸上没有一户人家?”

  丽丽闪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带着笑意说:“珠珠,牙龙村就在这附近,但还没有到呢。”

  “还没有到?那为什么停在这儿?”

  “停在这里,对咱们将小小气垫船复原成七彩衣要方便些。你瞧前面那片小树林,从小树林那边拐进去就是牙龙村。”

  “嗯,丽丽当导游,心里还真有点小小谱儿。”珠珠瞧丽丽讲得头头是道,倒是自个儿乱提问题,又犯了老毛病。她怪不好意思地红了红脸说。

  丽丽已经摸熟珠珠的性格,知道她为自己白提了一个问题而后悔,便岔开话题,手指前面的小树林道:“珠姊,从这儿走过去,绕到小树林需要多少时间?”

  “最多是五分钟。”

  “根据是什么?”

  “因为这段距离嘛,只有五百米。”珠珠瞅着前面的小树林,很认真地说。

  丽丽要逗她,嘻嘻地笑着推开她,对虹虹说:“虹姊,咱们离她远点儿,挨着她太危险了。”

  “为什么?你怕珠珠吃掉你?”虹虹笑着问。

  “因为珠姊的肚子好大哟!里面装着一根五百米长的尺子。她这肚子比大灰狼、华南虎的肚子要大很多,如果她想吞下咱俩,肯定不费事儿。嘻嘻……”

  想不到缅腆得可爱的丽丽,竟也绕着弯儿逗乐儿。虹虹给逗笑了,珠珠也顾不了反击,只是捂着肚子笑。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