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我的小弟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1:40  新浪少儿 

  小作者:蒋明玥

  我的舅妈生了一个小弟弟,他才两个多月,名叫嘟嘟。他长得很可爱,大眼睛小鼻子,身体胖胖的,像个大冬瓜。嘟嘟很喜欢洗澡,外婆把他脱光衣服放进暖水里,把他的头放在自己的手上,嘟嘟的脚在水里踢,手在水里划,就像在仰泳。我去看他时,他眼睛盯着我,小嘴一张一张的,像在跟我说话。我妈妈握住嘟嘟的小脚丫,一推一推地跟他玩骑自行车的游戏,他很高兴地笑了。

  我很高兴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以后他长大了会走路时,我会天天陪他玩给他讲故事。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