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女拒做家务父母在家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09:47  时代商报 

  凯特和哈伦·巴纳德的两个孩子拒绝做家务,垃圾和脏衣服就会堆积多日无人理会。因此这对居住在佛罗里达州中部小镇恩特普赖斯的父母,决定在自己家里罢工抗议。

  据中新社11日报道,巴纳德夫妻在本周早些时候开始罢工。他们迁出屋子,在大门行车道搭建了一个圆顶帐幕作居所。不再为一双子女(17岁的本杰明和12岁的基特)做饭、洗衣服和管接管送,直至他们改过。

  坐在行车道上一张挂有圣诞灯饰的草坪躺椅上,45岁的凯特·巴纳德说:“我们试过了所有的办法,包括逆向心理学、螺线心理学等等,但都不能令他们改变态度。”

  前几天,本杰明拒绝帮助在草坪上汗如雨下辛苦剪草的母亲,尽管接受过喉部手术仍未完全康复的她本该好好地休息。事件成为了这次罢工的导火线。

  本杰明和基特从没想过父母会罢工。他们放学回家时,发现母亲已经“离家出走”,家门外挂着“父母罢工”和“要求合作和尊重”的手写标语。

  罢工期间,巴纳德夫妇睡在帐幕里的充气床垫上,孩子们在屋里照料自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