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巧进小金宫

  眼看着万千蝴蝶飞走了。丽丽回过头来问虹虹:“虹姊,肚子饿得慌的时候,也不能穿七彩衣飞行吗?”

  “肚子饿了,当然不能飞行。咱们先找吃东西的地方去吧。”

  珠珠接话说:“我的肚子早咕咕叫了,丽丽,找一家最近的餐厅好吗?”

  “离这儿最近的餐厅,我知道有一家大名鼎鼎的智力餐厅小金宫,可是我们很可能进不去。”

  “这是为什么呀?凭什么不让咱们进去!”珠珠发急地说。

  虹虹说:“丽丽,小金宫为什么不容易进去?”

  丽丽平时伶牙俐齿,这会儿却吞吞吐吐地说:“小金宫与众不同,进去吃东西要先买门票。”

  虹虹听了说:“这可是有点儿特别。”

  珠珠满不在乎地说:“买门票就买,买了门票不就可以进去吃饭了吗?”

  丽丽的蛋型小脸蛋上飞起一抹红云,呐呐地说:“可是,门票好贵,我没有带那么多的钱。”

  珠珠瞧丽丽那委屈的样子,忙接话说:“丽丽,我跟虹虹有钱,你不要担心。”

  丽丽还是担心地说:“只怕两位姊姊也付不起。”

  “我们有一百元也付不起?”

  “门票是一个人一百元。所以,妈妈一直许我的愿,总是舍不得带我进这三亚地区最吸引人的智力小餐厅。”

  珠珠傻了眼,不吭声了。

  虹虹也付之一笑说:“这样高级的地方,不去了,丽丽,咱们就多走一些路,再找别的普通餐厅吧。”

  丽丽想了想说:“不过,也有希望。”

  “还有希望?”珠珠直摇晃脑袋。

  “可以碰碰运气,去跟小金姑较量较量。”

  “小金姑是谁?”珠珠给丽丽的话吸引住了。

  “我们从这西边山路下山,到了山下听我说。”

  她们三人顺顺溜溜地下了山。丽丽一面朝前走,一面娓娓地讲开了:“听妈妈说,小金宫的小金姑是个无所不知的知识篓子。小金宫开业三年来,还没有一个人在知识问答上胜得了小金姑。所以小金宫因为小金姑,名扬世界,红得发紫。许多国内外游客,都想前来跟小金宫比试高低,如果谁能赢了,谁的名字就可列入世界名人金榜。但是小金宫,每天只接待二百位游客。”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