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羊的杰作


  公元二十一世纪九十年代第一年,七月下旬的这天下午。

  奔跑在牙龙湾柔软、洁白沙滩上的白小羊,因为上了“太空”集团大爪牙花眉毛的当,穿上他以试穿火星服为名的隐形服,很快胶黏在肌肤上,再也脱不下来,既紧又不透气,此时虽然太阳已经西斜,阵阵海风吹来丝丝凉意,仍然感到闷热难当。

  紧跟白小羊身后的珠珠、丽丽瞅着他背上的那朵会“飞”的花儿,一路小跑,却未出汗。这是因为她俩身上的七彩衣——魔衣,具有自动调节温度的功能。但她俩奔跑的时间太长,此刻实在迈不开脚步了。珠珠不禁停步不前,丽丽也不由自主地跟着站住。珠珠大着嗓门,对前面愈“飞”愈远的花儿招呼道:“小羊哥,你站住,我们需要休息一会儿。”

  会“飞”的花儿,停“飞”了。

  随着这朵会“飞”的红玫瑰转了一个角度,珠珠、丽丽知道身穿隐形服的白小羊回过头来了。

  白小羊的话音传来了:“珠珠、丽丽,你俩休息一会儿吧。我要赶到湾口海底通道前的小门楼,你俩没有磁卡,我要想办法让你俩进入通道呀。”

  听话听音,丽丽似乎看到了那张看不见的长长的带着稚气的脸蛋上,充满焦急的神色。

  随着白小羊话音的消失和那朵红玫瑰疾“飞”而去,丽丽站不住了,急忙对珠珠说:“现在是火烧眉毛的时候,我们如果晚一步进入海底一条街,花眉毛酒醒了,就无法取到那种特别溶剂。粘在小羊哥身上的隐形服解脱不了,小羊哥就惨了。咱们累就累点儿,还是赶快走吧,不要叫小羊哥等咱们。”

  珠珠苹果型的脸蛋上浮起红云道:“本来我也只想喘一口气儿,刚才实在迈不开腿了。你小我一岁,我也是为了照顾你,这会儿已经歇得差不多了,咱们赶紧走吧。该死的花眉毛,我们找到他,绝不放过他,一定送他去法办!”

  她俩咬咬牙,赶了一段路,只见那朵红玫瑰忽然停在面前。丽丽怔住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