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桌糗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8:06  《动动画世界》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我是否会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你和同桌之间的故事,何必等到遥远的明天再去回忆呢?不如今天就一起来说说同桌的糗事吧,咱也来一回“揭老底儿”,同桌糗事大曝光——

  憋在肚子里的绝密

  雪儿:我和琪琪是死党,形影不离,我们的深厚友谊,是从4年级坐同桌时建立起来的。那天,数学课发卷子,琪琪只得了91分,老师让回家给家长签字,她不敢拿回去,求我帮忙。我回家先把自己得了98分的卷子给妈妈签字,趁妈妈高兴,好话说了两箩筐,终于让她帮琪琪签了个“家长已阅”。第二天老师还真没看出来!我救了琪琪一命,这也是我俩的绝对秘密!

  霏霏:我五年级第一学期时的同桌,是班里出了名的“老蔫儿”,很少主动和别人说话。其他同学都说我跟他一位子,好!省得上课说话分神。可是谁都不知道我同桌不跟别人说话的真正原因——他有口臭?!姥姥让我找老师提出换座位,但我觉得如果我说了,他会在班上很没面子,所以一直没说!

  地球人都知道的逗事

  大钊:有一回不知什么领导到我们学校来视察,还观看同学们做课间操。其实,前一天老师在记事本上写了“明天查操,穿校服”的记事,可那天我同桌就是没穿。一早来了老师就批评他,还让他打电话叫家长送来。他不敢跟家长说,撒谎对老师说:“家里没人,跟家长联系不上。”老师不但没放过他,还给他出了个主意:“一会儿客人看做操,一年级同学不出来,你找个小同学换一下去!”(当时我们都上4年级了)他还真去了,人家小孩儿还真借他了!结果上操时,我同桌穿着一套小校服,露着大半条腿,上衣系不上拉锁,巨搞笑,他旁边的同学始终在笑,一直笑到排队回班。结果到班门口,有一个小弟弟正穿着我同桌那身大衣服,在门口侯着呢,说他们班同学也都笑他了。

  小颖:最忘不了3年级时候,有一阵学校卫生老师定期抽查指甲。一天晨检,卫生老师突然推开我们班的门,让同学们把双手放在桌面上(跟警察差不多),我们个子高的坐在教室后面,同桌好像吓坏了,赶紧“忙活”起来,等卫生老师查到我们俩这儿时,同桌已经乖乖地把手放在了桌面上。可卫生老师“火眼金睛”,一下看出了破绽。她走到我同桌身边:“什么时候剪的指甲?这得给你们班扣分!”班主任老师听到要扣分,连忙健步走到我们课桌旁。卫生老师用脚尖点着地:“你瞧这一地指甲!”又拿起同桌的手:“再看这手,肯定是刚咬的!多不卫生啊?还不如大长指甲不剪呢!”当时,同学们都很佩服我同桌脑子那么快、动作那么迅速,可是当天中午的广播,他的糗事就被卫生老师给曝光了。

  紫嫣:我们音乐老师特厉害,那次音乐期末考试,老师让每个四人小组选一首歌,四个人按顺序考试,都唱那一首歌,老师不说停就要一直唱,一说停就证明已经给你打分了,下一名同学唱。前几组的同学考得都挺快,很顺利,可老师一直没笑脸,全班静极了。到我们组了,我们选的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我同桌第一个起来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啊?他怎么直接结尾了?中间怎么没唱啊?老师也没说停他就唱不下去了,傻傻地站在那儿。老师生气了:“坐下!没分,下一个。”

  同桌,真对不起!

  满天星:提起同桌,我心里有种酸酸的感觉。原来,我同桌的男生叫征征,我很喜欢他,班上其他女同学也都很喜欢他。一次学校联欢,他表演了拉丁舞,是和四(2)班的小赫一起跳的,其实他们跳得特别好,可是回到班里,很多女生都笑话他。我也跟着别人说他:大男孩穿紧身裤、小屁股扭扭扭……没想到他真生气了,一直不跟我们说话。后来,换了座位,再后来,他转了学。那年新年小赫给我一张贺卡,上面是征征的字:“我在新学校认识了新朋友,但同桌不像你那么爱笑,也不像你那么爱开玩笑,祝你新年快乐、笑口常开!”其实,我一直想对征征说:“对不起,我只是随着别人一起开你玩笑的,没想到会伤你,更没想到你会不理我。其实,你跳舞真的很好看!”

  啧啧!看了这些糗事,真是让人一阵爆笑接一阵心酸呐!想想看,同桌和你朝夕相处,比父母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还长哩!对于你的喜怒哀乐、你的小心思、小动作他们都了如指掌!

  干嘛不珍惜这个送到你面前的好朋友呢?为何不收集并珍藏你们之间的趣事呢?怎么不把他的糗事在这里show一下,让我们来笑一下或酸呢?等你加入!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