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米老师拉钩

  杜歌飞尿了裤子,不知道是害怕,还是害羞,木木地站在卫生间里。如果他穿着尿湿的裤子回到教室里,同学们不笑死才怪呢!

  杜歌飞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只好就这样站在卫生间里。幸好这时候卫生间里没有别人,所以除了他自己,没有一个人知道他尿了裤子。

  有人进来了。进来的是教体育的丁老师,杜歌飞认识他,他却不认识杜歌飞。

  “你怎么不上课?站在这里干什么?”

  杜歌飞恨不得地上有条缝,他好钻进去。可是地上没有缝,他只好把头低到胸口上。

  体育老师又问:“你是哪个班的,说呀!”

  杜歌飞不得不回答:“一(1)班的。”

  “尿了裤子,是吧?”丁老师笑着去拉杜歌飞,“走,我带你去找米老师。”

  “我不去!”

  杜歌飞回答得十分坚决。他怎么能让他喜欢的米老师知道他尿裤子呢?

  丁老师一边往外走,一边说:“我去把米老师叫来。”

  “不许你去叫!”

  杜歌飞大叫着,可是丁老师还是大踏步地走了。

  过了一会儿,米老师果然来了。

  “杜歌飞,出来!”

  杜歌飞不动也不吭声。他这个样子,怎么能够去见米老师?

  米老师把声音提高了一点:“杜歌飞,你再不出来,我就进去了。”

  杜歌飞还是不动,也不吭声。他想这是男卫生间,女的不能进来。

  米老师真的进来了!

  她进来就解杜歌飞的裤子,很快地脱下来,换上她带来的一条干净的裤子,然后牵着杜歌飞的手,把他带出了卫生间。

  “你现在去上课吧!”米老师蹲下身子,一边给杜歌飞整理着新换上的裤子,一边说:“老师现在去把你的裤子洗了,老师对谁都不说。”

  米老师向杜歌飞伸出一根小指头,杜歌飞也伸出一根小指头,两根小指头勾在一起了。米老师小声地念道: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