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斗花眉毛

  五百米距离的路,六七分钟就能走到。可是由于一路上岔口较多,偏又横隔着一座桃园,不能按讯号指出的方向径直穿越,必须绕着道儿走。珠珠一马当先领着大伙儿,虽然一溜小跑,也还走了近半个钟头,才找到目标。

  这个目标——大名鼎鼎的龙宫饭店,因为设计美观,色彩晶莹,功能齐全,曾是这海底一条街的十大建筑,排行第三,原又地处街道中心位置,好不显耀;如今却藏身在这远离市区的一幢处理垃圾的楼房后面,绛红色的楼面也变换成了灰色。如果不是九朵绿玫瑰,还真不容易找到它。

  当然,这全是花眉毛策划的。因为他名义上是龙宫饭店的总经理,实际上是“太空”集团的爪牙。

  白小羊满以为今天中午花眉毛喝下了他悄悄地将两种白酒倒在一起的混合酒,酩酊大醉了。实际上,花眉毛是故弄玄虚,压根儿没有醉。他装醉,骗过了白小羊。白小羊去小金宫,悄悄稀释毒剂,没有真正杀害小藏獒的情况,他也掌握了。但他没有发出对白小羊制裁的指令,而是为放长线钓大鱼,等待白小羊进一步与虹虹、珠珠接上头,再引入海底一条街,采取设置陷阱的方法,一网打尽,以盗取虹虹、珠珠身上的魔衣,完成“太空”集团交给他的特殊任务,从而获得高额奖金、提升和去火星旅行的机会。

  白小羊在牙龙湾通道口小门楼外面导演的那场戏,珠珠和丽丽演得当然很精彩,但守卫小门楼的陈甲、胡人这两个门卫,开始时也只是站在一边瞧热闹,如果不是花眉毛暗传介入劝架的指令,他俩也不会那样积极参与演戏。后来弄假成真,俩人真的扭打起来,那是花眉毛难以控制的后果。

  花眉毛从白小羊所穿隐形服内的信息纤维发来的特别讯号,获得白小羊引着两个小女孩儿——花眉毛认准是虹虹、珠珠,却不知道是珠珠、丽丽进入了通道口的信息。他从已通过升降、移动了位置的龙宫饭店一0一号客厅里的长沙发上,猛地跳了下来,伸手从酒柜内取出一瓶高价火星酒,仰着脖子一气儿喝光,自言自语地狞笑道:“你们来了,等着进陷阱吧。哈哈,两件魔衣,快要到手了……”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