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霓裳宫宫主

  就在虹虹、丽丽准备进客厅右侧内室寻找白小羊和珠珠时,只见这间内室的门开了,从里面走出了四个人。

  走在前面的,赫然是珠珠。

  丽丽瞧珠姊那张半小时前因花眉毛突然袭击被摔得又青又肿的脸蛋,已有明显改善,嘴角边也无血迹了。

  好险哪,珠珠心里也感到害怕,刚才被花眉毛用隐形网套住摔倒,又重重地甩进这间内室时,不论是撞到床边、桌角,还是墙壁,都会伤上加伤,甚至头破血流。幸运的是正好被春香、春桃接住,没有硬碰硬,而是软着陆,所以平安无事。

  春香、春桃为什么能双双接住从门外甩来的珠珠呢?这绝不是巧合,而是她俩早就在观察花眉毛的动静,有心虎口救人。

  这两位大姊接住珠珠后,立即关上门,给珠珠取下套在身上的隐形网,再用温水和消毒毛巾给她洗脸,擦身子,在青、紫、肿的部位抹上了消毒药水,这才做了自我介绍,叫珠珠甭害怕。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