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无聊的旅馆/野生动物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0:31  新浪少儿 

  小作者:余楚璇

  我来到了野生动物园

  晚上,我来到了野生动物园,看见了狮子、斑马、野鸡、天鹅、鸽子、各种不同种类的猴子、梅花鹿、驼鸟,这些动物。长颈鹿真高啊!它还把我们放到了身上!我们又像滑滑梯一样滑下来了!来到斑马和野鸡旁边,我摸了一下它们,真叫毛多。我正要拍照,突然钟叫了,我吓了一跳,一看:我躺在床上,原来这是个梦!

  无聊的旅馆

  我和伙伴去一家旅馆住几天,我们在椅子上坐了一分钟,就觉得无聊了。我们没带游戏机,画画本,作业本,跳绳等玩具,在那干坐着真没劲!突然,张季念说:要是我们有游泳衣就好了,还能在冲浪池里冲上一把。我们觉得很恼火,除了去吃饭的时候能在桌子下面给别人做小小恶作剧,你说无聊不?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