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衣保护神

  霓裳宫牡丹亭内的二号客房。

  这是一间不算宽敞,但装修得十分有趣的卧室。除去通向客厅和卫生间的门,以及两扇落地窗外,四周都是大壁镜。织锦沙发床和梳妆兼写字用的半圆形紫檀桌,安置在卧室中央。紫檀桌上有两瓶五彩插花和一座玉雕大观园。吊灯是五只古色古香的小型宫灯。因此,不论白天黑夜,不管睡在床上或是坐在紫檀桌边,朝任何一边壁镜瞧去,眼前都会幻出无限明媚的风光。

  风晶一早从熟睡中醒来了。

  她是被透过珠纱窗帘的阳光刺得麻痒痒地醒来的。

  牙龙湾海底一条街上空的人造小太阳,不仅光照能量大,而且具有模拟太阳的运行规律,早晨从东方升起,傍晚则日落西方。

  风晶和珠珠、虹虹、丽丽、白小羊,被霓裳宫的主人霓裳小姐留在霓裳宫,已经两个星期了,每天早晨面对这小太阳的日出奇景,总是惊讶不已。她心中很是同意丽丽的妈妈海香给她介绍海底一条街时给予的评价:这是世界一绝。

  此时,风晶的俏美的杏仁眼中又突放异彩。因为她从壁镜中看到了许多,但却是一个样的年轻貌美的小姐,从客厅朝自己走来。虽然心中认定,这位小姐就是霓裳小姐,两个星期来,帮助她在采用无性繁殖细胞方法的基础上,又给她每天服用用海藻和维生素E等特制而成的快速皮肤光滑细嫩美容剂,以消除残留在她那俊美脸蛋上的一块紫斑和另一块大黑斑。这种美容药剂既安全又快速见效。最后一个疗程预计昏睡十个小时便可达到预期的目的。风晶本想睡个懒觉,然后走到一号房去看她,祝贺她。睡到上午十点与她同时醒来,想不到此时她竟然提前四小时走来了,肤色改变已经大功告成,怎不感到一阵惊喜?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