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游学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1:20  新浪少儿 

  作者:秦心如

  一.英国的清晨

  我们到达英国的时候,正好是英国的清晨。走出飞机场,我们就乘坐巴士前往我们的宿舍。在途中,我发现司机的位置是在车的右侧,他们驾驶的时候,也是靠道路的左侧行驶。而我们国内司机的位置是在左边,车是靠道路的右侧行驶,这可是我到英国发现的第一件特别的事。到了宿舍,大家下了巴士,每个人都浑身打颤,嘴唇发紫,感觉冷得不得了。我悄悄地对身边的SOPHIE说,“这地方,比-比-比哈尔滨的冬天还-还要冷!”当听见老师说可以进那边的宿舍了时候,大家都像发疯了一般,一下子冲进了屋子,才感觉到了一点暖和。

  二.足球比赛

  才住下不久,我们就举行了一场男女同学之间的足球比赛。因为我当时肚子好疼,所以就只好当观众了。当然老师们知道,女生踢足球不如男生,所以就由两个外籍老师来帮助我们女生。当时有的男同学看见有个男老师在帮我们女生,就用中文喊“变态!变态!”我觉得这么说真的无聊,老师不过是想帮帮我们而已。

  比赛前我们约定,双方谁先踢进三个球,就算谁赢。比赛开始不久,帮助我们的女外籍老师,一飞脚,接着就进了两个球,而男生一个球也没进,我们就只差一个球就赢定了。就在这时,男生也进了一个球。最后,我们女生中的豪杰——来自济南的瘦瘦弱弱的CHENMO,终于踢进了一个关键的球!我们赢喽!!!

  三.有趣的语言活动课

  还没有开始正式的英语课之前,老师让我们自己选择上语言活动课的内容。其中有音乐,电影,时尚课。我选的是时尚课。

  这儿的时尚课真是太好玩了!虽然老师在具体讲怎么做东西 的时候,我没怎么听懂,但是通过看别的外国小朋友怎么做之后,我们也似乎明白了。老师给了我们一些材料:卡纸,彩色胶水,手工纸。我先用一张紫色的卡纸做成圆锥状当仙女的帽子,再用剪成宽条状的粉色的手工纸,用胶水粘在帽子的顶部。再用黄色的手工纸剪出一些大小不一的圆点,贴在帽子的周围。接着,老师又让我们做一条裙子。发给我们一些黑色的塑料袋,彩色胶水,手工纸,一些小块的墙纸。我先用大塑料袋剪成短裙的样子,再用蓝色的手工纸剪出大小不一的小花,再用彩色胶水把小花粘上,小花就变得闪闪发光了。我又把墙纸剪成两半,其中的一边再剪成弧形,贴在裙子的两侧,就像公主裙一样了。

  做好裙子和帽子之后,老师又要求我们穿上自己设计制作的服装去当模特。我原来胆子小,不想去当模特的。可看见台下一个人都没有,全部都去当模特去了。我又终于敢去当自己服装的模特了。“怪模怪样的,好搞笑啊!”站在我身后的SOPHIE说。老师还在大家表演的时候,放着他们那儿的流行音乐呢。因为我做的帽子太高,又太窄,不好戴,戴的时候,要用手抓住帽子下的绳子。这么一套服装穿起来,我还真有点像仙女,就差一根魔杖了。不过,我还是挺高兴的,终于敢第一次走上台表演模特,还是在国外呢。并且这服装是我自己设计的,自己制作的,肯定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我们还做了好些小手工艺品,什么杯子,气球小猪等等。啊,语言活动课太好玩了!

  四.我的朋友

  我的第一个朋友是来自新疆的SOPHIE。她眼睫毛长长的,脸圆圆的,皮肤白白的,还白里透红,梳着两根短辫子。当她微微笑起来的时候,简直就像一个可爱的布娃娃。她也是读三年级,也是9岁,只比我稍大一点。她又好学又可爱,好开朗,我一下子就好喜欢她,想和她交朋友。后来,我们真的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天天住一个寝室呢。

  第二个也是和我一个寝室的来自北京的JOY。小JOY才8岁,念二年级,胖乎乎的。在开始自我介绍时她就声称,“别看我人小,我的智慧可不小”。但是到了后来,她以小卖小,要别人什么事都让着她。偶尔摔了交,就要大哭一场,一点忍耐都没有。好娇气!一天晚上,她说,“这次爸爸妈妈让我来,是为了让我的独立性变强。独立,我就是要一个人住一个房间。”当时我们是四个人住一间宿舍。其余三个人都在给她讲什么叫独立。独立,就是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不能依赖别人。讲了半天,她还是固执地认为,一个人住一间房就叫独立!她真是又娇气又固执!

  第三个,是没有和我同一个寝室的来自上海的LEPINGDEN。她,六年级,12岁。整天乐呵呵的。她虽然比我们大好多,但一点不傲气,一点也没有看不起我们小同学。她慷慨,开朗,对人非常有礼貌。在我心目中,她是我们夏令营里最棒的一个!!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