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粘粘呼呼的“粘滞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1:33   
粘滞键使用提示菜单

  作者:袁军辉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发现了Windows XP中“粘滞键”的作用。原来,它可以帮助我们用一个手指去完成组合键,如CTRL+F4、ALT+W、Ctrl+Alt+Del等。感兴趣的话,就跟我一起来操作吧!

  方法是连续按5次Shift键,就可以打开“粘滞键”功能,并弹出如图所示的窗口,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启动“粘滞键”功能。

  举个例子,如果我们想执行Ctrl+Alt+Del的重启功能,无需3个键一起按,只要用一个手指依次按下Ctrl、Alt、Del这3个键就行了。

  怎么样,大家掌握了吗?

  (嘟嘟:在WIN98中,粘滞键设置可以在[控制面板]里的[辅助选项]中进行。如果你的[控制面板]中没有[辅助选项],就需要进入[添加/删除程序],使用[Windows 安装程序]进行安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