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nRAR的特异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6:09   
利用通配符查找特定类型的文件

  不要认为WinRAR只会解压缩文件,它可是个文件查找的好帮手,并且可以在压缩文件中查找文件。不信?试试看吧!

  1.利用通配符查找特定类型的文件。

  启动WinRAR,在主窗口中点击工具栏中的[查找]按钮,弹出[查找文件]对话框(如图),在[要查找的文件名]中输入文件名或含有通配符的文件名,[确定]后即可找到相应文件。并且可以在不同类型的文件名之间加上空格同时查找不同类型的文件。如图中输入的是“*.jpg (空格)*.bmp”两个类型的文件名,[确定]后就可以找出这两个类型的文件。

  2.利用字符串查找文件。

  我们只要在[查找字符串]项中输入目标文件所含的字符串,即可查找到我们需要的文件。

  3.从压缩文档中查找文件。

  它的特异功能就在于可以从压缩文档中查找文件,我们只要选中如图中的[在压缩文件中查找]项即可,也可以同时指定压缩文件类型,让文件无处藏身。

  怎么样?是不是很满意啊!(文/王伟)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