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日记一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7:15  新浪少儿 

  作者:缪晗婧

  2004年7月2日 星期五 阵雨

  今天,傍晚的时候,蔚蓝的天空上忽然出现一片乌云,表示着:要下雨了。大约半小时后,太阳下山了,出现了一片红霞。又过了一小时左右,那片乌云越来越大,占据了半个天空。现在的天空半边脸红,半边脸黑。渐渐地,西边通红的红霞变成了令人厌恶的暗红色。在它的旁边,出现了一个“云魔鬼”,就像下面:(图略)而正在同时,在东边出现了一个云字——“王”。这个“王”好像随时准备接受“云魔鬼”的攻击。现在暗红色的红霞消失了,好像怕东方来的那片大乌云,可是还有一片亮光。又过了将近45分钟,连西边的亮光也没有了,“云魔鬼”也随风变成了“云吸血鬼”,它披了一件可怕的披风狞笑着,令“王”也畏惧三分。我仿佛看见了“王”正在发抖……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