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会排队”的文件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0:30   

  很多同学都有这样的感受!自己的电脑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里面的资料会越来越多,要找一个文件就很麻烦,如果系统能自动将这个文件分类排放的话,那就方便多了,其实在Windows XP中就新增加了这个让人期待的功能,不知道你发现没有。

  打开保存文件资料的文件夹,点击菜单[查看]→[排列图标],在下面就有新增了一个[按组排列]的功能,我们选中它,然后再点击[按修改时间]进行排列(如右图所示)。

  怎么样,看见效果了吧,系统会根据修改时间,把文件夹里的文件分成“今天”、“昨天”、“这个星期的前些时候”、“上星期”、“上个月”等不同的组,每个组之间有一道横线,可以方便地进行区分(如下图所示)。

  使用这个方法,相信你以后查找文件就变得轻松多了! (文/小包)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