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惊险一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16:39  新浪少儿 

  作者:王文昊

  晚上,我们一家人坐在电视机旁边正在看奥运会女子乒乓球单打决赛。

  比赛开始了,张怡宁很冷静地发了球,对方接过球还击,球落在了网子上,张怡宁得分,打到第三局的时候,突然我家的电视机变成了一条小缝,张怡宁变小了,看不清谁得分了,我急了撸起袖子朝着电视机就是一掌,哈哈你别说挺管用,电视马上就变好了,这时已经结束了第三局。第四局开始了,可人家得分跑到张怡宁前面去了,我着急死了,从沙发快跳起来了。可张怡宁脸上一点也没笑,非常冷静,不服气,沉着应战,不一会就把比分追平了,正在关键时刻,对方一紧张把球发在网子上,张怡宁得分了,她获胜了,她把球拍往桌子上一放,笑着跳着跑向教练,和教练拥抱起来,笑里还带着泪水,运动场上是一片观众的叫喊和欢呼,我们一家人一下子也高兴起来一边跳一边说中国队胜利了。中国队已经有二十块金牌了。到了颁奖典礼张怡宁拿着她手中的金牌,不停地亲着,有时还举起金牌给观众看呢!等到她向观众扔花的时候,她总是带着笑容,把花扔向观众。记者采访她的时候,她是那样的高兴,那样的自豪。

  我们全家都为张怡宁而自豪,中国队一定要加油哓,我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