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子搭档暗访黑网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09:54  温州都市报 
沉迷网络游戏,孩子无心上学

  本报讯  因痛恨“黑网吧”让儿子着迷,吴先生(因当事人要求,隐去真姓)逼着儿子和他搭档,一起去暗访“黑网吧”。本月23日,位于瓯海区三土羊街道的两家地下无证“黑网吧”被瓯海工商部门取缔。

  吴先生的儿子在瓯海某中学读书,成绩一直很好。但这学期以来,吴先生发现儿子成绩直线下降,考试成绩从90多分一度降到60分左右。另外,他还发现儿子每天很晚才回家,在最近的一个周末,儿子居然彻夜未归,他发动亲戚四处寻找,也没能找到。第二天儿子回家后,他一再追问,才知道近一年来儿子常和同学在放学后到网吧玩游戏,前一天晚上就是在通宵玩游戏。

  “黑网吧”让儿子如此着迷,令吴先生非常痛恨:“有关部门明确规定,网吧不允许未成年人入内,但这些网吧居然让穿着校服、背着书包的学生进入,甚至允许他们通宵达旦玩游戏,赚的可都是黑心钱啊。”为了让儿子及其他孩子不再受其害,吴先生逼着儿子一起暗访“黑网吧”。

  本月20日中午,在儿子的带路下,吴先生对瓯海区三土羊街道吕家岸村的三家地下网吧进行暗访。一家网吧在吕家岸村沙河路的一幢民房后面,非常隐蔽,先经过民房的院子,由院子附近一个小门进去才是网吧。小门有人守候,见陌生人前来会盘问几句。圣门路和吕家岸路两间民房内的两处地下网吧同样不易发现,吴先生说,这些地下网吧,若不是有人带路,根本找不到。据他儿子反映,到了晚上,特别是周末的晚上,学生们就会成群结队来这些网吧玩游戏,不少人通宵“作战”。

  根据吴先生提供的线索,本月22日和23日,瓯海工商分局南白象工商所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查处,取缔了两家正在营业的无证网吧,另一家网吧因大门紧闭,尚查无实据。工商部门表示,将继续加大力度,坚决取缔无证地下网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